2010年11月saft工业电池集团访问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9/7/20 15:06:34

   随着法国saft工业电池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的逐年上升,生力电池集团作为saft的中国区总代理,为深化saft与国内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saft工业电池代表团于2010年11月2日至11月4日对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进行了访问。参加访问的有saft工业电池销售总监乐华先生、saft亚洲区销售总监菲立歐利士先生、生力电池集团总经理郑明先生、生力电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區汉成先生等。 
    在访问期间,三方就saft蓄电池在电力机车、动车组、城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Saft技术人员与中国南车就马来西亚动车组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随后访问人员还参观了中国北车的香港地铁西岛项目车辆的生产线。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法国saft与中国北车、中国南车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以后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Saft公司也邀请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在合适的时间对saft进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