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t宣告美国能源部补助金成功用到密歇根州锂离子混合动力车辆电池工厂
发布时间:2019/7/20 15:13:05

巴黎,2009年8月6日——根据美国可恢复和再投资法,Johnson Controls-Saft从美国能源部得到299,000,000美元补助金,确保本土生产混合动力和电动车辆电池的能力。工厂将建在密歇根州Holland,服务全球战略客户,特别是已签合同的产品生产,包括福特将在2012年首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轿车,以及Azure动力。根据合约,Johnson Controls-Saft还将从密歇根州得到税收抵免和奖励,共计148,500,000美元。 Saft董事会主席John Searle说:“很高兴看到Johnson Controls-Saft得到这项补助金,随着美国清洁能源车辆市场的发展,Saft锂离子技术的需求与日俱增”。Johnson Controls-Saft是世界上混合动力电池系统的领先制造商,今年在法国Nersac工厂发起生产世界一流的锂离子混合动力和电动力电池,特别为现已上市的奔驰混合动力S 400,以及将于2010年初上市的宝马BMW 7系列。


 


注:本文资料来源于法国saft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