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了Saft美国工厂
发布时间:2019/7/20 15:22:15


杰克逊维尔,弗罗里达时间2016 年2 月29 日,专业电池高端应用领域中全球领先的设计开发制造商Saft, 于星期五在其杰克逊维尔的制造工厂接待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访问。该生产基地是全球锂离子电池最先进及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

 

美国总统奥巴马肯定了Saft 在美国提供高科技技术制造类工作机会的角色,该工厂拥有近40%富有经验且满足先进电池技术复杂工艺需求的高端人才。

 

“我来到这里是为大家展示何谓投资于未来,未来都掌握在像Saft 这样的企业的员工们手中。在该领域我们管理新型能源,更清洁、更高效能的能源将让消费者、商业受益,为社区提供就业机会,我们打造新型经济的努力在如此广泛的意义上得到回报,像这样的企业并不多,”

奥巴马总统说道,“这便是新型经济存在的真实可见的证明,就是我现在站在的此处。”

 

Saft 开发先进技术以满足航空、国防、能源储存及再生、航海、医疗、石油和天然气、铁路、太空、电信、 民用表计领域的需求。Saft 杰克逊维尔工厂为电信、交通、防护、智能电网和新能源储存提供高端电池解决方案。”

 

“Saft 有能力为身负关键使命的各种应用提供定制化电池解决方案,因为我们有一群高度专业的员工。”Saft 美国公司总裁Thomas Alcide 说,“我们杰克逊维尔工厂进一步放开步伐,创造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创造当地工作机会。”

 

投资新一代技术是帅福得成功的关键,而锂离子电池引领着电池行业的未来。针对通讯、可再生能源和物联网等多项应用和市场,帅福得不断推出可充电锂离子电池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