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风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6:18:43

    太阳能或风力发电系统越来越多地用作建筑、工厂、石油和燃气安装设备的可再生能源。无论独立、混合还是并网系统,他们都需要电池。   
独立式 
    独立应用包含离网PV系统和风力涡轮机。电池放电时间可长达数小时或数天.   
混合型   
    混合电力应用包括风力混合系统以及PV-发电机系统。系统从多个可再生能源中获得能量,因此再小一些的电池也足够用。高峰用电时需要用到这种电池。在没有太阳或风力而需延长供电时段的情况下,电池系统可持续到柴油发电机起动或燃料电池操作。   
并网型  
    并网应用中,电池用于稳定太阳能和风力发电,提供足够的输出稳定性和倾斜控制,使其与电力网兼容。      
    再者,电池可通过存储晚间多余的能量而使PV安装设备能量自足。事实上,存储于电池的PV能量是可预测且可分派的,即能在高峰用电时被使用或注入电网。   
维护减少   
    各种情况下,熟练技术的维修人员到场的情况必须降至最低。电池必须能经受住:   
● 日常的浅循环   
● 季节性的深度循环   
● 温度范围从-30℃-+50℃       
SAFT Sunica.plus镍镉和NHE镍氢电池专为这些应用而设计。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变配电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