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间断电源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6:23:34


    UPS系统主要给以下负载提供高品质的洁净电力。  

● 计算机系统  

● 通信系统  

● 过程控制系统  

● 应急照明  

    电池是UPS的核心。当主要电源断开时,电池必须提供足够的电力,且维持一段时间,直至受控关机或后备电源启动。   

可靠性是关键  

    电池可靠性是UPS系统的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SAFT电池值得您的信赖,可以确保您的UPS在需要的时候工作。而且,我们的电池使用寿命长且性能稳定,同时还能帮助减低维护和更换成本,并提供最佳的TCO(总拥有成本)。    

大型UPS系统  

    SAFT有一系列结构坚固、性能可靠的电池类型,满足大型UPS应用中各种能量和功率额定值以及放电时间要求。  

    我们的SBH或SPH高倍率H型电池专为短时间放电而设计,是恒定功率应用的理想之选。  

    SPH电池采用烧结/PBE极板技术,在UPS应用中展现出以下两个独特的优点:  

● 最佳的尺寸和重量  

● 狭窄的电压窗口  

SBM中倍率M型电池可支持负载30min到2小时。  

我们的Uptimax系列满足超低维护要求。    

小型UPS系统  

    对于小型UPS系统,SAFTVT系列镍镉电池能接受高温环境下持久性充电。   

    SAFT最近推出的VNT镍镉系列采用创新的电极技术,能量密度比VT系列高。    

    另外,SAFT开发了VHT镍氢系列。这些电池在UPS应用中提供的能量密度更高,高温下充电效率极佳,储存时荷电保持能力超好。


相关产品:SBLE、SBM、SBH、SPH、Uptimax、VT、VNT、VHT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引擎启动
下一篇: 管道阴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