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探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6:25:50


定向钻孔  

    随钻测量(MWD)工具为地面上石油和燃气勘探操作人员提供有关井身内钻头方向、倾斜度和所在位置等重要实时数据。这些数据包括温度、震动、转动速度、力矩、压力以及钻头周围的泥流量等测量值。利用泥浆脉冲或电磁遥感勘测将加速计和磁力计等传感器采集到的数据传输出去。  

极高温度和振动环境下使用的电池  

    机载电池系统是这些电子设备的基本电源,因为不可能把电源线接到钻孔内。这些电池必须在恶劣条件下,如深井钻井过程中从极冷石油钻塔上0℃以下到高温+150℃范围且振幅和震动等级分别达到20g rms和3000g,持续工作20小时或更长时间。   

    MWD是对电池要求特别严格的地方,但SAFT的经验和电池性能(小型VL,LSH)已在此领域数次证实了其价值。由于每次都必须准备一套钻井钻具组,使得勘探公司的成本累积高达好几万美元。SAFT的任务是确保电池正常工作,不会导致停工或额外耗费。

20108218050522.jpg


相关产品:Small VL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本安型
下一篇: 石油燃气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