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间断电源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6:33:04

    UPS系统给下列重要负载提供高品质的清洁能源。   

● 计算机系统   

● 通信系统   

● 过程控制系统   

● 紧急照明   

电池是UPS的核心部分。当主电源失效时,电池必须供电足够长的时间,直至受控关闭或备用电源启动。     

可靠性是关键   

    电池可靠性是UPS系统成功的关键要素。SAFT电池可以保证您的UPS在需要的时候就能工作。而且,我们的电池寿命长和性能稳定。另外,这可以帮助减少维护和更换成本,提供最佳的总拥有成本(TCO)。   

    

大型UPS系统   

    SAFT有一系列结构坚固、性能可靠的电池类型,满足大型UPS应用中各种能量和功率额定值以及放电时间要求。   

    我们的SBH或SPH高倍率H型电池专为短时间放电而设计,是恒定功率应用的理想之选。   

    SPH电池采用烧结/PBE极板技术,在UPS应用中展现出以下两个独特的优点:   

● 最佳的尺寸和重量   

● 狭窄的电压窗口   

SBM中倍率M型电池可支持负载30min到2小时。   

我们的Uptimax系列满足超低维护要求。   

    

小型UPS系统   

    对于小型UPS系统,SAFT VT系列镍镉电池能接受高温环境下持久性充电。   

    SAFT最近推出的VNT镍镉系列采用创新的电极技术,能量密度比VT系列高。   

    另外,SAFT开发了VHT镍氢系列。这些电池在UPS应用中提供的能量密度更高,高温下充电效率极佳,储存时荷电保持能力超好。


相关产品:SBM、SBH、SPH、Uptimax、VT、VNT、VHT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信号
下一篇: 引擎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