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作业车
发布时间:2019/7/22 16:34:38

201082175211982.jpg


    有人和无人操控海底作业车在航海防御作业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大部分这类作业车由电池供电,且预计在6000米深处长期工作。    

海底潜水员用车  

    电推进海底车辆能帮助潜水员轻松前行。它们能在深水处托运重要的有效负载。海军通常利用它们执行搜救等危险任务。    

随着推进和电源技术的不断发展,这类车辆的应用范围和性能也不断扩大。   

海底作业车  

    SAFT技术提供高效轻质电池系统。这些系统能长时间支持新一代有人和无人操控海底作业车的重要有效载荷。其中包括:  

● 无人操控海底作业车(UUV)  

  - 自动海底作业车  

  - 远程操作作业车(ROV)  

● 有人操控海底作业车  

  - 游泳者运载工具(SDV)  

  - 搜救车(SRV)  

● 其他水面下车辆     

与领先防卫机构的合作  

    SAFT是美国海军、法国国防部采购代理(DGA-GESMA)等许多世界领先防卫机构以及BAe系统等海底作业车厂商的合作伙伴。     

电池技术  

    SAFT适用于海底应用的电池技术:  

● 镍镉Ni-Cd  

● 镍氢Ni-MH  

● 锂离子(大型VLE, 大型VLM,VL和MP)     

模块化锂离子系统  

    SAFT采用模块化设计方式构建圆柱形或方形锂离子电池。这种设计总体灵活性很大,可以根据不同应用类型做适当改变。因此,对于从小型海底潜水装置到大型海底船等任何装置,都可以设计出性能高且紧凑的电力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 MP、Small VL、Large VLE、Large VLP 、Large VLM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引擎启动
下一篇: 海洋船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