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交通工具
发布时间:2019/7/22 16:35:44

     SAFT已经开发出了一系列太空电池,用于给各种不同交通工具,如宇宙飞船、机器人、飞行器和探测器等供电。这些交通工具主要应用于月球、火星、彗星和银河系等勘探领域。  

另外,SAFT太空电池也可用于那些专门把各种设备和物资运输到国际空间站的运货工具,如自动运送载具(ATV)。  

    随着到月球、火星和其他行星执行长时间任务的次数不断增加,对高能、长寿命和总体可靠性高电池的需求也越来越大。SAFT提供一系列的电池技术,使客户能按照其确切的任务要求去指定太空运输工具所用电池。这些电池包括:  

■ 一次锂电池(LSH电池系列)  

■ 充电镍镉电池(Space VOS)  

■ 充电锂离子电池(Space MPS,Space VES,Space VLE)  

    SAFT电池是在ATV、Jules Verne、Rosetta、Smart-1等各类任务中经过太空飞行验证过的。


相关产品:Space MPS、Space VES、Space VLE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LEO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