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航空
发布时间:2019/7/22 16:39:42


  航空工业 

    Saft是航空工业电池的领先供应商,专为各类民用和军用飞机提供先进技术的蓄电池。SAFT电池在各种条件下,无论是用作引擎起动、紧急备用电源、辅助电力设备电源、还是紧急系统(如弹射座椅&安全降落伞、烟雾检测器&报警器、紧急定位器发射机)电源,都具有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主要蓄电池在机载电源失效的情况下起到重要的安全保护作用。这些电池主要有以下两种功能:   

● 引擎起动或地面上或飞行中辅助动力装置的电源;  

● 飞行中发电系统失效时的应急电源。   

    Saft针对电池购买、运用和维护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分公司和分销商网络,以便支持全球的航空客户。每大洲的飞机制造商和涡轮式飞机营运商都选SAFT作为其电池合作伙伴。 

   航天工业  

    运载火箭 – GEO, GSO和MEO卫星 – LEO卫星- 太空交通工具  

    Saft在40多年前就开始从事设计、开发、生产和供应卫星、运载火箭和其他太空交通工具的机载电池系统。针对每个项目,我们的核心要求是高性能和总体可靠性。  

    Saft的客户遍布全球,包括总承包人、电信运营商和航天局。这些机构最看重的就是我们具备所有电池(无论一次还是充电电池)化学特性的最全面知识。 

    Saft无与伦比的太空飞机技术传承  

     Saft的一次太空电池采用锂技术。可充电技术包括Ni-Cd, Ni-H2和Li-ion。  

     作为太空用Li-ion电池的世界领导者,SAFT已经成就了许多闻名遐迩的‘第一’:  

■ AGILE – 第一个由太空用MP锂离子电池供电的LEO  

■ AVUM – 第一个用于欧洲航天局Vega运载火箭第四阶段的锂离子电池  

■ Calipso– 第一个由锂离子电池供电的卫星LEO  

■ GALILEO– 第一个永久性MEO constellation 用锂离子电池  

■ Syracuse IIIA– 第一个军用GEO上的锂离子电池


上一篇: 航空-引擎启动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