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计量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7:11:50


自动抄表(AMR)能实现远程、快速和必要时经常性的抄表。这不仅可保留人为干涉的需求,同时也最大程度降低现场查看的麻烦。 

电池应用 

电池用于给气表、水表、热表以及热费分配器等供电,并产生AMR模块脉冲输出(嵌入式安装在设备内或AMR装置自带电池)。 

对于电网供电的电表,电池为存储器提供后备应急电力,且给内部日夜费率切换时钟供电。 

另外,电池还给AMR附件以及气体体积校正器、无线频率信号中继器和数据记录器等计量辅助设备供电。他们给安装在同一栋大厦内或隔壁邻居的仪表数据集中器供电。电池也安装在关闭阀内,而这些阀用于操作预付费设备,同时也充当气体泄漏、外溢或着火时的安全测量装置。 

SAFT电池优点 

如今,一次锂电池是民用电表和AMR系统供电的领先电池技术,这一点毋庸置疑。SAFT一次锂电池和电池组(LS/LSG/LST、 LSH、 LO/G、LM/M)具有很多公共设施企业和仪表厂商所要求的优点: 

■ 工作时间长;长达15-20年之久(与仪表本身寿命匹配) 

■ 高容量和低自放电 

■ 工作温度范围宽,是户外安装仪表的理想之选。户外仪表可能遇到-40°C - +85°C温度范围,而热费分配器安装位置离锅炉很近,所处的温度环境可能更糟糕。 

除此之外,SAFT三十多年来收集的现场和实验室数据使得我们能开发出一种寿命模型,这种模型可以根据这些要求严格的应用中所得的特定使用曲线来准确预计一次电池的寿命。 

充电锂离子电池 – SAFT的MP和Small VL –电池是近距离无线抄表用手持便携式设备的理想电源。


相关产品:MP、Small VL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能量储存系统
下一篇: 应急安防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