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电池供电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7:17:40


越来越多的重要电信节点装在无人操控的户外设备安装装置内。不久的将来,可能依照氢或重整装置技术,采用燃料电池为这些地方提供后备电源。 

  

由于燃料电池没有蓄电池的情况下是不完整的,因此燃料电池的使用还依赖这种蓄电池来启动设备和可能的附加重整装置。这种燃料电池的启动时间通常少于2-3分钟。因此可能需要另外的电池提供备电,以恢复电网短时间失效,同时避免燃料电池的频繁启动。 

  

SAFT的Intensium 1 Powerplus 或Intensium 3系列高技术锂离子电池提供具有如下特点的理想解决方案: 

● 体积小、重量轻 

● 免维护 

● 大温度范围内寿命长 

● 简单安装于19”和23”的机箱内 

● 远程监控和通信 

● 性价比高


相关产品:Intensium1、Intensium3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中央局/交换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