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风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9/7/22 17:20:52


    像太阳能或风力这类的可再生能源越来越受到微波无线中继器,蜂窝式基站或远程存取网络终端等离网电信安装设备的亲睐。对于这些主要的网络设备,性能可靠的电池是必须的。  

Sunica.plus 

    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装置通常安装在偏远区域和环境恶劣的地方,那里维护、维修和电池更换的成本都相当高,且不可能总得到立即处理。  

    SAFT Sunica.plus镍镉电池刚好是针对这些条件而设计的,其中它们提供: 

● 可靠性 

● 耐久性 

● 工作温度范围宽 

● 深度放电性能 

● 高充电效率 

小型机箱用锂离子电池 

有些情况下,设备安装在小型机箱内,其中电池所占空间有限。这里,SAFT的Intensium 3 (3u 高度)锂离子电池提供可靠性高,免维护的轻质后备电源,无寿命影响。


201082162435821.jpg


相关产品:Sunica.plus、Intensium1、Intensium3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中央局/交换局
下一篇: 有线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