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线网络
发布时间:2019/7/22 17:22:10

  随着电缆公司与语音和数据服务电信营运商之间的不断竞争,服务可靠性和品质已成为重中之重了。他们需要为远程用户设备(RSU)、光节点装置(ONU)和混合光纤-同轴(HFC)网络等设备配备可靠、低维护后备电源。  

    为了增加其网络可靠性并同时降低运作成本(OPEX),SAFT提供可靠性高、温度耐受性好,寿命长和维护要求低的后备能量解决方案。 

● SAFT的NCX和Ultima.plus镍镉电池提供高度可靠的后备电源,维护要求非常低、耐久性高,从而营运成本更低。 

● Tel.X镍镉电池提供一种小型免维护解决方案,确保可靠性最大和总拥有成本最低。 

● 有些情况下,设备安装于小型机箱内,其中电池所占空间只限制在一个19或23英寸的支架装置上(‘U’)。这里, SAFT的Intensium 3 (3u 高度) 或 Intensium 1 (1u 高度)锂离子电池提供可靠性高,免维护的轻质后备电源,无寿命影响。 

● SAFT48V-10Ah19“支架安装的镍氢电池系统在高温环境下替代VRLA电池。


相关产品:Tel.X、NCX、Ultima.plus STL+、Intensium1、Intensium3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下一篇: 无线通信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