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通信基站
发布时间:2019/7/22 17:24:08

201082161829663.jpg

    在竞争日益剧烈的移动通信市场上,优质服务和可靠性对于赢得和获取客户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移动蜂窝式网络的许多无线基站和其他无线网络设备都处于偏远地方,环境极其恶劣,容易出现断电。因此,在这类情况下必须有电池备电。  

典型应用包括: 

● 移动切换控制器(MSC) 

● 基站控制器(BSC) 

● 基站收发信台(BTS) 

● 小型BTS 

● 微型BTS   

    有些情况下,设备安装于小型机箱内,其中电池所占空间只限制在一个19或23英寸的支架装置上(‘U’)。这里, SAFT的Intensium 3 (3u 高度) 或 Intensium 1 (1u 高度)锂离子电池提供可靠性高,免维护的轻质后备电源,无寿命影响。这些电池设计用于无空调设备情况下操作,且提供尽可能低的总拥有成本。


相关产品:Tel.X、NCX、Ultima.plus STL+、Intensium1、Intensium3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有线网络
下一篇: 网络接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