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接入设备
发布时间:2019/7/22 17:25:34

201082161410277.jpg   

    随着通信网络延伸到新的覆盖区域,存取网络设备越来越多地被安装在偏远地区,如户外机箱、遮棚和受控环境地窖(CEVs)。   

    偏远地方通常环境更加恶劣,温度和湿度变化大 – 即便在温度受控的机箱内也是如此。   

    偏远接入节点的数量逐渐增加,且设备需要在无人看管的条件下工作很长时间。  

电力后备解决方案 

    SAFT提供一系列电池技术,以满足存取网络节点的严格要求。  

    在竞争日益剧烈的新电信服务(如:宽带)市场中,品质和可靠性就是一切。后备电源已经成为一种绝对必需品。SAFT提供的NCX和Ultima.plus镍镉电池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完全符合电信营运商的需求。  

    SAFT的NCX和Ultima.plus镍镉电池本质上可靠,且其操作寿命长的特性是经过现场,甚至在最恶劣气候环境下证实过的。它们维护要求少,补水间隔时间比一个阀控铅酸(VRLA)电池的总寿命还长。   

    Tel.X镍镉电池提供了一个紧凑且免维护的解决方案,确保可靠性最大和总拥有成本(TCO)最低。  

    SAFT的Intensium 1-3 lithium-ion(锂离子)电池体积小,提供免维护能量存储,同时具备很高的操作可靠性和突出的寿命,即便在差的环境条件下。  

    所有这些电池都具有总拥有成本低的特点。


相关产品:Tel.X、NCX、Ultima.plus STL+、Intensium1、Intensium3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