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终端接入设备-光纤接入
发布时间:2019/7/22 17:27:19

201082161150309.jpg 远程终端几乎置于存取网络的任何一个角落,为交换机和用户之间提供语音和数据服务。它们可以安装在街道机箱、小屋或有遮蔽的地方,用于支持纤维和铜质access line的传输和切换电子设备。   

条例规定亦或营运商的目的是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因此给他们基站配备后备电源是绝对有必要的。 

远程终端通常安装在相对更加恶劣的环境下,温度变化大,甚至装于备有热交换器和加热器的机箱内。  

SAFT针对实际的各种远程终端电力需求,提供大量的电池解决方案。这些方案满足以下指定要求: 

● 可靠性 

● 寿命 

● 高低温操作性能 

● 总拥有成本低   

这些包括NCX, Tel.X和Ultima.plus镍镉系列和Intensium 1和 Intensium 3锂离子电池类型等可靠的电池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Tel.X、NCX、Ultima.plus STL+、Intensium1、Intensium3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网络接入设备
下一篇: 用户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