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轨LRV
发布时间:2019/7/22 17:33:22


  20108216553747.jpg 对于像 VAL这样的自动运输系统来说,不配设司机就意味着车上没有通讯沟通,应急门必须能自动开闭。在这方面,电池的整体可靠性也是基本的需要。  

  近几年来,轻轨车辆( LRV)由于其高效的地面客运而引起身处拥挤城市中的人们越来越大的兴趣。   

  与其它大规模运输系统类似,轻轨车辆也需要独立的电源来支持车上的低电压系统,以便能在 30分钟的时间内为车门控制、照明、空调、无线电通讯及计算机系统提供能源。  

  在城市电车轨道上,电池也可用于对牵引能源的补充(参考公共汽车部分)。   

    SAFT公司为轻轨车辆提供以下的电池产品:  

● 低电压备用系统电池: MATRICS MRX及SRX(特别用于低温环境)系列;  

● 在某些应用环境下,也可考虑使用SRM及SBM袋式电池组。 电磁制动系统电池(用于高压电系统失效时): MATRICS MRX及SRX(特别用于低温环境)系列。


相关产品:STH、STM、MRX、MSX、SRX、SRM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下一篇: 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