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铁路与摇摆列车
发布时间:2019/7/22 17:41:20

摆式列车及高速列车(例如法国的 TGV)在特别轨道上行驶的时速高达300公里。安装于其中的电池提供两种不同的功能: 

(1)一种功能是为备用刹车及 /或倾斜系统提供能源,这就要求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大电流。 

(2)另一种功能是在长达90分钟内为客车的备用照明、空调及无线电通讯提供能源。 

    这种备用低电压系统要求为最优化的解决方案进行详细的分析。 

    SAFT公司为高速及摆式列车提供以下的电池产品: 

● 低电压备用系统电池: MATRICS MRX及SRX(特别用于低温环境)系列; 

● 在某些应用环境下,也可考虑使用SRM及SBM袋式电池组。 电磁制动系统电池(用于高压电系统失效时):MATRICS MRX及SRX(特别用于低温环境)系列。


相关产品:MRX、MSX、SRX等,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0755-25631496)

            


上一篇: 内燃机车DMU
下一篇: 地铁